如果你在找自學英文dcard

剛好有朋友問我這方面的問題自學英文dcard

所以我寫了這篇文章

自學英文dcard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自學英文dcard

#分享我總結自學英文的七個重點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6月12日 如何自學英文?7招你現在就可以開始做的事 Rozel 我叫做Rozel,從大概國中開始因為喜歡上看美劇,結果莫名其妙的就英文語言能力開始往上增長,高中 大學生必備的英文自學網站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1 Vocabulary,Lingvist,無痛背單字神器,每天輕鬆拼出50 個單字。可以調整單字詞彙量,並選擇多益、商業、生活類別單字,非常適合多益考前練習。2 請益自學英文是可能的嗎?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1月2日 最近因為跟工作跟同事上有磨合,所以有其他生涯規劃的想法,重拾學英文念頭,我有自己檢討一下目前英文程度,我會KK英標,簡單的單字也會說如dog cat 3個月自學英文的一點點心得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10月28日 3個月使用下來,我看的影片難度提升了,而且從一開始要看字幕,到現在只靠聽力就能了解影片內容,聽力真的有感進步。已經打算訂閱12個月的方案了,之前怕 英文自學成功&失敗的經驗談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10月17日 目前是25歲菜鳥社畜,出社會也2年多了,真心覺得持續學習英文很重要,尤其是想跳槽的時候,有遇過要求多益成績的公司,分數不符合門檻投了履歷沒下文 自學英文的方法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2月12日 上次分享了自學的資源,這次來分享我自學的方法~這篇文章的「自學」指的是不找英文老師、不找語言交換、不找同學組讀書會、不上學校或補習班的英文 好像失去學習的動力(我在100天內自學英文翻轉人生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個人看板 年8月31日 語言學習書8,Alright mate 學英文可以很享受,而不是很難受 下班後沒動力學外語,好像失去學習的動力(我在100天內自學英文翻轉人生) #電力滿 自學英文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topics 自學英文 與自學英文有關的話題 下面這個Blog 是我們創建的,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們實際使用過,而且對於英文聽力及口說都有極大幫助的[方法+工具],歡迎大家有空可以 詢問英文沒基礎能自學嗎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7月4日 我是一個超級英痴⋯⋯,從小到大從來沒補過英文都是靠死背應付考試那種, 住高雄有問過戴爾、地球村、巨匠等等),對我 自學,英文,英語,TOEIC,多益 求自學英文的方法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2017年6月11日 生活費都是自理,最近想增進英文能力,未來有機會想進外商公司,但因為我扣掉 實在沒多餘的錢去補習,想說自學去考多益或雅思 英文,英語,自學 贊助商 TutorABC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5月特別獻禮 學英文再享寵愛優惠 tutorabccom wwwtutorabccom 任選主題課程25分鐘短暫充電、45分鐘沈浸學習,輕鬆擁有開口說的英語力,限時88折立即預約體驗。 量身打造個人化線上課程,專業外師多元互動,用英文學英文,自然熟悉語感,有效提升英文力。 24H彈性上課,在家也能學。一對一訓練,有效學好英語。 使用這個方法,短短半年多益聽力進步近300分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rehtona 年2月14日 後來我們決定使用“100LS”,來自我們讀書會其中的一本英文自學書《我在100天內自學英文翻轉人生》。100LS = L (聽listen) + S (說speak) 100 次。 基礎英文文法書推薦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9月14日 從小沒學好英文,多益只有考200多分,請問有沒有推薦的英文文法書之前學校要求考多益買了一堆多益書但題目都太難完全看不懂看了挫折感很重, 疫情在家的這段期間,要怎麼自學英文呢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5月31日 開始從頭認真學習英文,大學畢業後,我發現英文真的滿重要的,英文能力較好的,往往在求職上會比較吃香, 自學,英文,英語,語言,考試 自學英文 高雄餐旅大學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高雄餐旅大學 年8月17日 我自己過去是有讀雜誌的習慣,但效果好像不是很好⋯,想請問各位英文大師們有沒有什麼技巧可以傳授,謝謝各位胸大 自學,英文 該怎麼學英文(補習or自學)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6月14日 澳洲打工渡假的條件是30歲以前,而我現年24歲,想要在25歲去澳洲打工渡假,我有正職工作,但我薪水並不高,正在存錢要去打工渡假,我給自己一個約定, 求自學英文教材 書籍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書籍 年4月25日 現在就讀大學二年級是音樂系,沒有英文課了,想利用上課工作外時間讀英文,每天背幾個單字、看看文章也好,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推薦自學英文書呢? #分享六個免費學英文的實用工具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tracy_11 年3月22日 想跟大家分享6個我自己覺得很實用的學英文App/平台,從練聽力、練閱讀、增加單字量到練口說都有,而且這些App都是免費的,不僅可以把它拿來準備考試, 3款英文學習APP比較(1個月使用心得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9月19日 目前大三,上大學後沒再碰過英文,前陣子看到室友突然認真念英文,一查赫然發現畢業門檻須達多益750 才開始積極備考,因距離畢業尚有一段時間, 免費英文學習資源一覽表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7月14日 安妞~~大家好,好不容易等到暑假的來,終於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自己掌握了(喘息,這個暑假我許了一個宏圖大願,就是決定利用這個空檔,努力自學 【英文學習】三個必推的學英文Youtube 個人看板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個人看板 年7月13日 近期準備多益與加強自己口說能口語化,開始研究一堆免費可以提升自己的英文學習,以下三個YT好喜歡到我覺得真的不推不行,認真覺得自己英文進步 贊助商 Cambly口袋英文 你的專屬外師 線上家教 一節課不到$7/30min Camblycom trycamblycom Cambly口袋英文是位於矽谷的在線教育科技公司,前端教育科技為你打造沈浸式在線學習。雅思托福,日常溝通,商務英語,文書潤色,優質外師24/7隨時在線預約,一節課不到$7。 ‎考試口語 · ‎日常對話 · ‎商務英語 · ‎立馬預約外教 贊助商 AmazingTalker 線上1對1家教 免綁約、免月繳、1堂課也能買 twamazingtalkercom twamazingtalkercom courses english 20 萬用戶首選,百萬筆評價。30 個國家,千位教師任你選擇,全部課程採客製化教學,1對1私人 贊助商 WUWOW線上英文 前3個月0元 網友好評,不出門也能線上學 wuwowtw wwwwuwowtw wuwow 線上英文學習 居家不群聚也能投資自己,網友推薦的線上英文平台,25分鐘高品質微課程,不出門也能學好英文 贊助商 Amazingtalker 線上1對1英文家教 免通勤免排隊彈性排課 twamazingtalkercom twamazingtalkercom courses english 透明師資費用、24h 隨時隨地上課。超過 60 個國家頂尖線上英語家教課程任選 ‎兒童美語 外教自由選擇 · ‎美國優質英文教師推薦 · ‎商業英文家教 線上補習 優惠: 購買 5 堂課可享 95 折優惠 贊助商 Cambly口袋英文 你的專屬外師 線上家教 一節課不到$7/30min Camblycom trycamblycom Cambly口袋英文是位於矽谷的在線教育科技公司,前端教育科技為你打造沈浸式在線學習 圖片來源:atlas101comtw 贊助商 托福線上課程推薦 托福考試讀書準備 atlas101comtw wwwatlas101comtw 托福線上課程 一對一訓練 適合短期衝刺托福TOEFL學習者。閱讀、聽力系統訓練,口說、寫作名師一對一 ‎托福報名、考試小提醒 · ‎托福口說考題及技巧總整理 · ‎托福7月改制會有哪些變化? 贊助商 酷酷龍 三個月輕鬆提升英文程度 自學英文 單字圖像記憶法輕鬆 cocolongcomtw wwwcocolongcomtw 不用硬背單字文法專家認證右腦圖像記憶法,看影片快速有效的英文學習,免費體驗再送高效教材包 基礎很差文法很差,想從頭學英文該怎麼做呢?(家教、補習班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10月8日 本身對英文學習很沒輒,底子不好也沒興趣,文法幾乎都不太會,都是靠死記硬背單字勉強作答的,請問如果想加強自己的英文文法,是應該買網路上的文法 應該要自學英文或是報名補習班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12月18日 各位版友大家好~,最近深受自己英文能力不好的問題苦惱,英文能力大概就是學測才考12級分的程度,有試著去坊間的補習班問了一下補習的價格行情, 零基礎想聽看懂英文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5月31日 英文只會AZ的程度,國中的時候很怕上英文課, 對英文有恐懼感, 我有買國中英文課本也完全看不懂,想請問我這樣程度重 基礎,英文,英語,自學,課程 如何聽英文歌學英文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很多人說多聽英文歌可以增加自己英文的聽說能力,我本身是個很愛聽英文歌的人,每次聽很多次,從小聽到大,但聽和說能力沒進步,反而一直退步,希望有專業高手人士可以 學英文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topics 學英文 與學英文有關的話題 一個月內雅思45到75,我都看這些英文學習IG帳號 說實在,上大學後我的英文程度真的直直落,那時候高中學測大概是人生英文最好的時刻吧( 自學英文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3月18日 請問有人的英文也是自學的嗎,想知道你們自學的方法,因為自己本身只會看單字有嘗試過看美劇學英文但好像沒什麼效果,或是有推薦的老師或是線上課程, [100LS自學英文] Disney 語料庫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2月2日 「看劇跟讀」是我們覺得最輕鬆愉快的英文自學方式,無論是看電影、美劇或卡通,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內容,都非常適合拿來跟讀。然後透過有系統性的自學 自學多益該怎麼挑選書籍?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9月11日 如題,爬了很多dcard上的文章,不過看得眼花撩亂‍‍,所以想上來問問各位的意見~目前英文的程度大概停留在國小階段,我知道真的很爛⋯⋯, 從0學英文的方向 語言板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語言 年7月28日 最近因為一些事決定要把英文學好,但是實在對自己的程度在哪從何學起沒有一個方向,從小讀的都是不太管學生的學校所以英文課基本都沒上過,本身有的 100LS自學英文(@rehtona) 的公開頁面 Dcard dcardtw wwwdcardtw 最有效的方法(100LS) x 最有趣的教材(美劇/迪士尼) x 最方便的工具(notion 語料庫)=輕輕鬆鬆看美劇學英文 R 語言 100LS自學英文

英文口說練習網站 英文口說自學 英文口說dcard 英文口說pt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丹 的頭像
    阿丹

    省錢姐姐

    阿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